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专题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专题活动 » 学五史、守初心、迎百
学五史、守初心、迎百年—农工党洛阳市经济支部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 2021年5月11日 15:10:38 来源:本站原创

为积极响应农工党洛阳市“学五史、守初心、迎百年”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5月9日,农工党洛阳市经济支部在洛阳恩济医院开展了以“学五史、守初心、迎百年”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以此来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经济支部主委来平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游坤鹏、邢世涛,秘书长史军强,以及智广询、于波、曹军栋、于孟娟、张颖、马江涛9名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来平良主委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并指出学习党史要从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武装、坚守初心使命、坚持自我革命四个维度解决好“为什么学”的问题;要锚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项任务,解决好“学什么”的问题;要遵循把准正确方向、创新方式方法、注重统筹结合三点要求,解决好“怎么学”的问题;要压实工作责任,营造学习氛围,强化督促检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随后,对新老党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能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提高政治觉悟,为经济支部今后更好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农工党党员的使命。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围绕“学五史、守初心、迎百年”活动主题,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立足岗位,发挥优势特长;紧扣农工党洛阳市委中心工作,提升履职建言、服务社会能力,为洛阳的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