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农工党洛阳市河科大一
农工党洛阳市河科大一附院支部召开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
时间: 2021年5月24日 16:13:52 来源:本站原创

5月21日下午,农工党河科大一附院支部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在河科大一附院开元院区召开。

会议由河科大一附院支部副主委刘孝民主持。大会审议通过了由支部主委席恺代表农工党河科大一附院支部第五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六届支部委员会,席恺、刘孝民、王玉华、张建国、伍军、王红雷、王月辉7名党员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随后在雷雪芹主委的主持下召开了六届一次会议,确定了席恺为支部主委,刘孝民、王玉华为支部副主委,任命李阳阳为支部秘书。

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洛阳市委主委雷雪芹出席会议并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了新的要求。河南科技大学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河科大一附院党委副书记祝晓宇,河科大一附院统战部部长孙鹏飞到会祝贺!农工党洛阳市委二级调研员刘宏平、副秘书长李惊宇以及支部党员代表18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