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农工党洛阳市生态环境
农工党洛阳市生态环境支部召开一届三次会议
时间: 2021年5月25日 8:50:44 来源:本站原创

2021年5月22日上午,农工党洛阳市生态环境支部一届三次会议在环岭医疗废物集中处理有限公司召开。会议由支部主委是凡主持。本次会议增选了支部委员、增补了支部副主委。

洛阳市生态环境支部成立于2019年11月,现有党员10人,支部现设支部主委1人。为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挥生态环境在农工党主界别的作用,经农工党洛阳市委同意,生态环境支部增加支部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1名。按照《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和农工党洛阳市委关于基层组织相关指导意见,经过大会选举,王新文、李改艳当选为支部委员,李改艳被任命为支部副主任委员。

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洛阳市委主委雷雪芹出席了会议,对王新文、李改艳当选为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她希望生态环境支部领导班子加强团结,加强学习,加强履职,发挥好农工党主界别作用,为生态环境建设发挥参政优势,担负履职职责。 

生态环境支部是凡主委表示,这次会议使支部的领导班子进一步加强,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生态环境支部将继续在农工党洛阳市委的领导下,把农工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继承好、发扬好,为健康洛阳、美丽洛阳贡献生态环境支部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