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农工党洛阳市委开展学
农工党洛阳市委开展学党史、学《条例》活动
时间: 2021年5月26日 17:50:44 来源:本站原创

5月23日上午,农工党洛阳市委开展学党史、学《条例》活动,农工党洛阳市生态环境支部、经济支部、律师支部30余名骨干党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活动由农工党洛阳市委副主委赵绍杰主持。大家首先观看了国史讲堂“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何能让旧中国面貌焕然一新”、“六大特质决定中国共产党取得现代化建设巨大成就”。党史教育学习后,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洛阳市委主委雷雪芹参加了学习活动。雷雪芹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通过学习中共党史,认识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同中国共产党并肩奋斗、携手前行,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伟大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 为统一战线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她要求大家要继续发扬中国农工民主党的优良传统和光荣历史,用好红色资源,营造浓厚氛围。

雷雪芹强调,学习《条例》,既要全面理解、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原则要求,还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多党合作相关制度规定,确保贯彻落实不走偏、不走样;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加强中国共产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赋予参政党的历史使命,更好发挥新型政党制度的优势和效能。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党史、学《条例》作为今后的学习重点,从思想上认同,行动上落实,工作中转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