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专题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专题活动 » 农工党洛阳市委开展“
农工党洛阳市委开展“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
时间: 2021年6月8日 16:10:00 来源:本站原创

2021年6月5日上午,由农工党洛阳市委、洛阳市生态环境局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定鼎门广场隆重举办。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洛阳市副市长侯占国出席了活动,并为“洛阳市最美生态环保志愿团队”授旗;洛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蒋智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焦元鹏,农工党洛阳市生态环境支部主委、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是凡等一起为“洛阳市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颁奖。

“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是农工党发挥界别特色,为建设“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牢固树立人与环境和谐共生的生动实践,也是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的有力抓手。为了号召和鼓励更多的人自觉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践行“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本次活动同时举办“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团队)”颁奖典礼,对25名“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和5个“最美生态环保志愿团队”进行表彰。活动现场还邀请部分企业、环保四类设施开放单位共同参与,详细了解企业诉求,开展企业服务,进行环保宣传。农工党洛阳市委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发放环保宣传彩页,举办环保知识有奖问答,为群众科普环保知识。偕同农工党经济支部党员游坤鹏创办的河南碳汇实业有限公司,普及碳中和、碳达峰知识,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生态环境建设高质量发展。洛阳市生态环境支部精心制作了生态环境宣传展板,广泛传播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理念,呼吁全社会关注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

洛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蒋智涛向参加活动的农工党党员表示慰问,对农工党洛阳市委为生态环境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农工党洛阳市委继续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引下,以更高站位、更大担当,履行参政党职能,共同汇聚共建共享美丽洛阳的强大合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农工党洛阳市委副秘书长李惊宇以及农工党洛阳市生态环境支部党员,洛阳市环境保护协会、洛阳市低碳转型服务中心、洛阳理工学院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等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外,在六五环境日期间,农工党洛阳市多个支部也通过开展环境与健康知识宣讲、义诊咨询、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推动环境与健康知识进基层活动。6月4日上午,经济支部在洛阳市恩济医院为50余名环卫工人义务测量血压、免费提供爱心早餐,以此感谢“城市美容师”为美丽洛阳的辛勤付出,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借此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和重视环卫工作,人人都成为环境保护的关注者,人人都成为生态文明的推动者,人人都成为绿色生活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