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党洛阳市委员会 » 党员风采 » 张见柳美术作品《江南
张见柳美术作品《江南春韵》入选农工党中央美术作品展
时间: 2021年6月30日 15:43:18 来源:本站原创

2021年6月28日上午,农工党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开展仪式在京举行。

本次展览共展出30个省级组织330件作品。农工党洛阳市委选送的美术作品《江南春韵》代表农工党河南省委入选这次展览。作品由农工党洛阳市瀍河支部党员张见柳创作。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在开展仪式上讲话并宣布开展。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主持开展仪式。农工党中央副主席杨震、龚建明、曲凤宏、焦红、于文明出席仪式。

陈竺代表农工党中央向美术作品展的开展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始终坚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没有先例的奇迹。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农工党通过美术作品的形式,集中展示中国共产党的光辉业绩和伟大成就,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的光辉历程。

何维表示,本次画展突出红色主题,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紧扣时代脉搏,弘扬主旋律,运用中国画、油画、版画等多种艺术形式,体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制度的优越性,展现全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精神风貌,抒发了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

同时,由农工党洛阳市委选送、农工党洛阳市文艺支部党员张曙光创作的油画作品《永远的丰碑》入选农工党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网络美术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