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专题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专题活动 » 农工党洛阳市委参加农
农工党洛阳市委参加农工党河南省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时间: 2021年7月3日 11:12:29 来源:本站原创

2021年7月1日晚上,农工党河南省委“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在郑州举行。

农工党洛阳市委选派的13名演员在文艺支部李江的带领下,在晚会上依次演奏了小提琴齐奏、歌唱《红旗飘飘》、《我的祖国》、《牡丹之歌》、《北京的金山上》等耳熟能详的经典作品,颂扬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颂扬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创造了人类社会发展史上惊天动地的伟大奇迹。

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洛阳市委主委雷雪芹,农工党洛阳市委副主委赵绍杰、郭嘉宜,二级调研员刘宏平以及在郑参加培训的部分市委委员、支部主委、骨干党员观看了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