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农工党洛阳市委参加农
农工党洛阳市委参加农工党河南省骨干党员培训班
时间: 2021年7月4日 11:18:30 来源:本站原创

2021年6月28日至7月3日,农工党河南省骨干党员培训班在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

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洛阳市委主委雷雪芹,农工党洛阳市委副主委赵绍杰、郭嘉宜、李自强,二级调研员刘宏平以及骨干党员、理论征文代表16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上大家收看了金一南将军的《初心·使命·信仰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党史宣讲》视频;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河南省委主委高体健为大家作《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积极建言资政、广泛汇集共识》专题讲座;农工党中央研究室主任郭洪泉作《中国共产党与农工民主党合作共事的奋斗历程与经验启示》专题辅导报告;河南省发改委主任何雄为大家解读《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专题辅导报告;省环保厅厅长王仲田作《认真学习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题辅导报告;大家学习了省政协提案委原主任钱伟《提案工作》、省政协办公厅社情民意信息处处长王二伟《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专题辅导报告;培训班上大家集中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电视直播,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理论研讨会,进行了小组讨论交流。

本次培训,在雷雪芹主委的带领下,洛阳学员严守纪律,认真学习,展示了洛阳农工风采。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紧跟时代主题,既有理论知识的深度,又有能结合实际的广度,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真正起到了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为激励,参政报国、履职为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