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农工党洛阳市文艺支部
农工党洛阳市文艺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 2021年7月22日 17:07:02 来源:本站原创

7月16日,农工党洛阳市文艺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主委夏莉莉主持。

夏莉莉首先带领党员进行了中共党史的学习,随后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解读。

夏莉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走过的一百年光辉历程,更加明确的指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新思路、新要求、新征程。她强调,要将学中共党史作为一项常态化的工作,结合农工党党史学习,不忘合作初心,勇担历史使命。更要把握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参政党的一员要始终坚持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自身优势,为谱写多党合作新篇章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