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农工党洛阳市7名党员
农工党洛阳市7名党员参加洛阳市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及新成员培训班
时间: 2021年9月18日 9:52:24 来源:本站原创

2021年9月13日至9月17日,洛阳市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及新成员培训班在洛阳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农工党洛阳市委委员、洛龙一支部主委崔福云带队、6名农工党骨干党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纳入了洛阳市委党校2021年秋季学期主体班教学计划,结合了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培训的特点和当前中央、省、市委提出的新要求,突出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专题讲座为主,采取现场教学、互动交流等多种教学形式。

培训期间,市委党校组织专家老师为大家作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习近平外交思想及其伟大实践》《彰显我国民主优越性、提升国际话语权》等专题讲座;市委党校还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现代化都市圈建设——全国先进制造业发展引领区”现场教学,全体学员前往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考察,对“工业4.0时代”智能化设备制造有了详细的了解;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农工党洛阳市生态环境支部主委是凡应邀主讲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民主党派监督工作研讨专题讲座》,阐述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的重要性、主要举措和未来展望。

本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理解和把握新时期关于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的理论方针政策,为推动我市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为指引,继续努力,开拓进取,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民主党派作用,为助力洛阳都市圈建设做出更新、更大贡献。(崔福云、杨磊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