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农工党洛阳市洛龙一支
农工党洛阳市洛龙一支部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10:00:26 来源:本站原创

10月11日上午,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农工党洛龙一支部组织退休党员开展了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重阳节敬老活动,支部主委崔福云、副主委李惊宇全程陪同参加。

首先,大家来到友好口腔门诊部进行参观,洛龙一支部副主委、友好口腔医院业务院长路永全向退休党员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普及了老年人口腔保健知识,并为每位党员送上一份礼物作为节日的祝福。参观结束后,82岁的姚文侠老师向小白兔的创始人张海林赠送了她的新书《岁月如歌》。

随后,一行人来到巴库生物和东合汇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对干细胞、免疫细胞的基础知识、制备过程、储存流程、临床应用等方面及生物医药产业有了初步的了解,对医疗大数据和互联网技术在大健康方面的广泛应用有了进一步认识。

此次重阳节活动,使退休老党员感受到来自洛龙一支部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同时也让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洛龙一支部传承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