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农工党洛阳市洛龙一支
农工党洛阳市洛龙一支部、经济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21年11月22日 14:54:52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19日上午,农工党洛阳市洛龙一支部和经济支部召开座谈会,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洛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由洛龙一支部主委崔福云主持。崔福云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江凌同志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肯定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表示坚决响应党中央发出的号召,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大家围绕洛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洛阳市未来五年发展目标,表示今后将继续立足所处工作领域,充分发挥农工党人才优势,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美丽洛阳、健康洛阳、幸福洛阳贡献力量。

学习活动当天,大家到诸葛镇倒盏民俗文化村进行调研,了解国家、省、市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和文旅文创融合战略在美丽乡村建设、农民致富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意义。参观了由农工党党员李建安创办的倒盏古酒坊,对发掘利用历史文化资源,保护传统酿造工艺,打造特色文旅品牌给予充分肯定。

洛龙一支部副主委路永全、经济支部副主委游坤鹏等15人参加了这次学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