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农工党洛阳市参政议政
农工党洛阳市参政议政骨干党员参加农工党河南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培训班
时间: 2021年12月23日 9:49:42 来源:本站原创

12月14日至17日,农工党河南省委在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参政议政工作培训班。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洛阳市委主委雷雪芹参加了开班仪式,农工党洛阳市委二级调研员刘宏平带领洛阳市优秀参政议政骨干党员崔福云、代涛、贾媛媛、李改艳、刘晶晶、穆杰参加了培训。

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河南省委主委高体健为培训班学员作《全面提高参政履职本领,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专题报告,省政协办公厅研究室信息处处长王二伟作了《更好发挥新时代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重要作用》专题报告。学员们还观看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视频、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集中宣讲视频,参加了农工党河南省优秀参政议政成果表彰会。

高体健指出,这次培训既是加强参政议政工作、提升参政履职能力的专题培训,也是开展“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的强化培训,既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多党合作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也是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实际行动。希望大家通过学习培训,把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谋划、履行职能、自身建设各个方面,切实提高研究谋划工作的政治站位、理论站位、时代站位和自身建设水平。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对多党合作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表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心聚力、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健康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广泛学习参政履职所需要的相关知识和技能,着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切实担当起中共各级党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政治责任,为建设现代化国家和现代化河南、健康中国和健康河南、美丽中国和美丽河南贡献智慧和力量。

农工党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花亚伟对培训班作了总结。农工党洛阳市经济支部党员贾媛媛代表参训学员做了发言。全省各市级组织参政议政骨干等120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