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农工党洛阳市孟津区支
农工党洛阳市孟津区支部委员会成立
时间: 2021年12月27日 9:26:51 来源:本站原创

12月25日上午,农工党洛阳市孟津区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孟津区委召开。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洛阳市委主委雷雪芹,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中共孟津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延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刘晨阳,中共孟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谢峰辉,民进孟津区第一支部主委张利波,农工党洛阳市委二级调研员刘宏平,农工党洛阳市委副主委赵绍杰、郭珈宜,农工党洛阳市生态环境支部主委是凡,农工党洛阳市孟津区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农工党洛阳市委副主委赵绍杰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在刘宏平调研员的领学下,共同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接下来会议进行了选举,经民主选举,产生了农工党洛阳市孟津区支部委员会。李改艳、赵媛媛、韩彦辉3名同志当选为支部委员会委员。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李改艳当选为支部委员会主任。

李改艳主委表示,新成立的孟津区支部,将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发扬农工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农工党的界别优势,紧紧围绕农工党洛阳市委的中心工作,立足孟津区委区政府的重心工作,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孟津区、为洛阳市、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迈向新征程,作出新贡献!

农工党洛阳市生态环境支部主委是凡、民进孟津区第一支部主委张利波分别代表兄弟支部、兄弟党派对农工党洛阳市孟津区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

中共孟津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延峰指出,坚持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之一,建立最广泛的统一战线是克敌制胜的重要法宝,也是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农工党洛阳市孟津区支部的成立,为发展壮大孟津区的民主党派、加强孟津区统一战线工作、推动孟津区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打开新局面奠定坚实基础,区委统战部将为农工党洛阳市孟津区支部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全力支持各民党派在孟津区开展工作。

庞明新副部长代表市委统战部对农工党洛阳市孟津区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农工党洛阳市委会的工作和成绩,他希望新成立的孟津区支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治方向,提升履职能力,充分发挥支部特色和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全面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扎实开展好支部活动,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雷雪芹主委对农工党洛阳市孟津区支部的成立、向第一届孟津区支委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她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共河南省第十一次、洛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体现新时代多党合作“新气象”,思想共识“新提高”,履职尽责“新作为”,展现参政党“新面貌”。认真做好各级中共党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雷雪芹强调,要不断完善和加强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好领导班子表率引领作用,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打好基础;要全面融入到孟津区的发展中,融入到对口孟津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民主监督工作中,立足开局起步之年,贡献同心同向之力,继续谱写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