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党洛阳市委员会 » 党员风采 » 农工党洛阳市委副主委
农工党洛阳市委副主委郭珈宜入选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
时间: 2021年12月29日 11:26:08 来源:本站原创

日前,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第五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名单,其中农工党洛阳市委副主委、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骨关节病非手术疗法研究治疗中心主任、平乐正骨研究室主任、全国中医学术流派“平乐郭氏正骨流派传承工作室”负责人郭珈宜入选。

郭珈宜,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2010年11月加入中国农工民主党。现任农工党洛阳市委会副主委、瀍河区政协副主席、平乐郭氏正骨第八代传人,是平乐郭氏正骨传承者、发扬者、守护者,从事中医骨伤临床、科研、教学工作30年,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扎实的理论基础,为平乐郭氏正骨的学术传承、人才培养、推广应用作出重大贡献。

此前,在11月10日洛阳市召开的“河洛大工匠”和“河洛工匠”命名表彰大会上,郭珈宜被命名为“河洛工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