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中国农工民主党河南省
中国农工民主党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 支部委员会成立
时间: 2022年1月4日 9:52:40 来源:本站原创

12月30日下午,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农工党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支部正式成立!

会议经过民主选举,郭珈宜、侯宏理、康正当选为支部委员,随后,经第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定,郭珈宜为支部主委,负责支部全面工作;侯宏理为支部副主委,负责参政议政、组织建设工作;康正负责信息宣传和社会服务工作。

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洛阳市委主委雷雪芹,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中共瀍河区委统战部部长姜治国,正骨医院院长李无阴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刘晨阳,中共瀍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高艳,农工党洛阳市委二级调研员刘宏平,农工党洛阳市委副主委赵绍杰、郭珈宜,农工党洛龙一支部主委崔福云出席会议。农工党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农工党洛阳市委副主委赵绍杰主持。

农工党洛阳市委副主委、正骨医院支部主委郭珈宜表示,新成立的洛阳正骨医院支部,将按照《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农工党基层工作紧密联系,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认真履行职能,把农工党的好传统、好作风、好经验继承好、发扬好、传承好,努力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李无阴院长代表正骨医院对农工党洛阳正骨医院支部的成立及支部班子成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对支部党员特别是支部主委郭珈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将大力支持农工党洛阳正骨医院支部的工作,同时对作为正骨医院第一个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农工党洛阳正骨医院支部,提出新要求,寄予新希望。

农工党洛龙一支部主委崔福云代表兄弟支部致贺词,希望洛阳正骨医院支部和其他支部加强联系,相互学习,共同把农工党的事业做好。

中共瀍河区委统战部部长姜治国指出,农工党洛阳正骨医院支部的成立,进一步壮大了瀍河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队伍,进一步为瀍河区统一战线工作和多党合作事业贡献农工党的力量,区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的把建立最广泛的统一战线是克敌制胜的重要法宝、也是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这一统战精神贯彻好、落实好,全力支持各民主党派在瀍河区开展工作。

庞明新副部长代表市委统战部对农工党洛阳正骨医院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农工党洛阳市委会的工作和成绩,要求新成立的洛阳正骨医院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发扬农工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农工党的界别优势,凝心聚力,奋发有为,立足新时代,作出新贡献!

雷雪芹主委对农工党洛阳正骨医院支部的成立、向第一届支部委员会班子的当选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河南洛阳正骨医院是中国骨伤医疗行业的代表,在国内外享有极高的声誉,而以郭珈宜为第八代传人的郭氏正骨,更是洛阳、是河南、是中国的一张名片,农工党洛阳正骨医院支部是正骨医院第一个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而郭珈宜作为第一届支部主委,对农工党洛阳市委的组织建设工作具有重大意义。她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担负的责任和使命的光荣,在郭珈宜主委的带领下,发挥表率引领作用,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立足开局起步之年,贡献同心同向之力,为农工党的事业、为多党合作事业奋勇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