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农工党洛阳市委开展反
农工党洛阳市委开展反诈骗宣传进社区活动
时间: 2022年1月4日 9:55:26 来源:本站原创

为维护居民群众的财产利益安全,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防范电信诈骗意识,12月28日,农工党洛阳市委组织律师支部、洛龙一支部到洛龙区鸿儒社区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进社区”活动。

农工党洛阳市律师支部主委、河南广文律师事务所主任、洛阳市律师协会副会长索亚星进行“反电诈”专题讲座,洛龙一支部主委、洛龙区科协副主席崔福云为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材料。

活动现场,索亚星律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手段特点、作案方式、社会危害,讲授了甄别和防范电信诈骗常识,并根据社区居民咨询的、日常关注的法律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

此次活动是农工党洛阳市委积极发挥社会服务职能的具体体现,使社区居民进一步掌握了预防电信诈骗的常识,增强了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