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情暖人心,共同抗疫
情暖人心,共同抗疫
时间: 2022年1月11日 11:50:54 来源:本站原创

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彰显农工党党员的担当作为,农工党瀍河支部副主委刘平、党员樊庆庆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送去了最及时的温暖。

考虑到目前天气寒冷,一线工作人员只有简易帐篷,每天值班下来手脚冰凉,刘平、樊庆庆紧急采购了70个暖手宝,10套军大衣,25箱桶装方便面送往瀍河区华林办事处华林新村门岗一线、西工区上阳路社区和涧西区创业路社区,并向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后期她们还将充分发挥农工党员自身优势,有序参与卡点防控、消毒清洁、便民服务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农工党员的力量。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让我们弘扬伟大抗疫精神,顾全大局,携手同心,共克时艰,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心怀希望,静候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