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农工党洛阳市第七届委
农工党洛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次(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 2022年2月25日 15:44:21 来源:本站原创

2月19日上午,中国农工民主党洛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次(扩大)会议召开。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洛阳市委主委雷雪芹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副主委赵绍杰、郭珈宜、李自强、张丽聪,二级调研员刘宏平参加会议。

会议由赵绍杰主持。 郭珈宜传达了《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议》,刘宏平传达了农工党河南省七届六次全会精神,李自强传达了洛阳市两会精神,雷雪芹作工作报告,张丽聪对“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雷雪芹在报告中全面回顾了农工党洛阳市第七届委员会2021年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她指出,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我省、我市发展历史上极为关键、极不平凡的一年,农工党洛阳市委高扬旗帜,勇毅笃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农工党河南省委和中共洛阳市委目标任务、决策部署,圆满完成了对汝阳县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开启了对孟津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民主监督工作;扎实开展“学五史、守初心、迎百年”活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学习贯彻河南省、洛阳市党代会精神。在市委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围绕战略关键,聚焦初心使命,参政议政成果喜人、民主监督扎实推进、组织发展成效显著、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充分发扬农工党的优良传统,在疫情防控、抗洪救灾、社会服务中贡献了农工党的智慧和力量。

雷雪芹强调,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化学习教育,着力抓好能力作风建设;持续发挥界别优势,着力为推进健康洛阳和美丽洛阳全面履职尽责;持续关注社会民生,着力创新社会服务方式方法增进民生福祉;持续保持勇毅笃行的坚定,鼓足干劲,踔厉不怠,着力谱写新时代农工党参政报国、履职为民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的胜利召开!

大会对在“学五史、守初心、迎百年”活动中,在参政议政、信息宣传、社会服务工作中,在抗洪救灾中表现突出的21个先进集体和10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大会还选举出18名出席中国农工民主党河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农工党洛阳市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先进个人代表8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