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洛阳市9名农工党党员
洛阳市9名农工党党员参加洛龙区两会
时间: 2022年4月11日 16:02:11 来源:本站原创

4月8日至10日,洛龙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政协第十届洛龙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洛龙区会议中心召开。

农工党洛阳市委副秘书长、洛龙区人大代表李惊宇,洛龙一支部主委、洛龙区政协常委崔福云,洛龙二支部主委、洛龙区政协常委肖一妙,洛龙一支部副主委、洛龙区政协委员路永全,洛龙二支部副主委、洛龙区政协委员喻丽珂,河科大一附院支部副主委、洛龙区政协委员王玉华,师范学院支部副主委、洛龙区政协委员崔佳宁,农工党党员、洛龙区政协委员曹进强、李瑞参加会议。

在政协大会上,崔福云作《发展“风口”产业,建设“千亿”强区》的大会发言;肖一妙作《加强青少年心理健康管理,夯实青年友好型城市健康基石》的大会发言。​

大会对2021 年度政协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崔福云、肖一妙被评为优秀政协委员;崔福云《关于做好脱贫攻坚战略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 的几点建议》被评为2021年度优秀提案。

在本次两会上,农工党界别的9名代表、委员,严格遵守会议规定,认真履行职责,提交大会提案、议案10件,充分发扬了农工党参政报国的优良传统,展现了农工党党员履职为民的能力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