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农工党洛阳市瀍河支部
农工党洛阳市瀍河支部开展“传承红色文化 一起奔向未来”六一儿童节活动
时间: 2022年5月28日 10:51:49 来源:本站原创

5月28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农工党洛阳市瀍河支部组织党员和志愿者,携手瀍河区妇联、旭升街道妇联,为困境留守儿童开展了以“传承红色文化 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六一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与孩子们共同观看了红色故事片和防溺水安全教育动漫,参观了家风家训馆,共玩红色主题接力游戏,制作创意手工帆布包。大家不仅了解了红军小英雄的感人故事及暑假防溺水安全知识,更收获了孩子们发自内心的幸福和喜悦。

瀍河支部党员樊庆庆、入党积极分子赵莎莎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发放了红色书籍、文具用品、水杯等节日礼物,与孩子们一起分享了节日蛋糕,共同许下了节日愿望,党员们用爱心守护、温情陪伴,与孩子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儿童节。(瀍河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