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农工党洛阳市西工区直
农工党洛阳市西工区直属工作委员会成立
时间: 2010年11月15日 10:12:17 来源:本站原创

2010年11月11日下午,农工党洛阳市西工区直工委成立大会在河南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隆重召开。     洛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洛阳市委主委雷雪芹,农工党洛阳市委副主委刘宏平,河南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书记王东生,中共洛阳市西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郭强等出席了大会。大会通过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农工党洛阳市西工区直工作委员会委员。随后,在农工党洛阳市委主委雷雪芹的主持下,农工党洛阳市西工区直工作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并根据农工党洛阳市委的提议,进行了工作分工。新成立的农工党洛阳市西工区直工作委员会由农工党河南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支部主委、河南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医务科科长赵绍杰任主委,农工党洛阳市道北支部主委、中建二局二公司医院院长王喜盛,农工党洛阳市中心医院支部主委、洛阳市中心医院妇产科主任海巨珺,农工党洛阳市凯旋支部主委、洛阳市第五人民医院病区主任肖一妙任副主委,陈双玲、冯翠萍、周西云、刘新文、张育红任委员。    

在成立大会上,洛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洛阳市委主委雷雪芹代表农工党洛阳市委对西工区直工委成立表示祝贺,同时也提出了希望和建议。中共洛阳市西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郭强、民建河南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支部主委杜廷生先后发表讲话,对农工党洛阳市西工区直工委的成立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