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洛阳市农工党党员周于
洛阳市农工党党员周于荀国画《牡丹图》国庆画展获奖
时间: 2014年10月13日 12:43:13 来源:本站原创

由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委员会、中国国家画院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五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六十五周年——美丽中国书画展》于2014年9月在北京开幕。洛阳市农工党党员、著名画家周于荀国画作品《牡丹图》在这这次大展中获奖,作品被农工民主党中央书画院收藏。
    周于荀,农工党党员,当代著名画家、陶瓷艺术家。现任洛阳国花画院院长、中国艺术大家网艺术总监、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会员、河南省轻工业联合会理事。长期从事国画创作、陶瓷艺术设计制作,在国家级核心刊物发表艺术理论论文多篇,作品多次在全国大展获奖。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中央监督委员会主任刘晓峰等国家领导一同参加活动。同时,参加活动的还有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刘大为、中国国家画院原院长卢禹舜,著名艺术家范扬、言恭达等。本次活动规模盛大意义深远,在践行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使各民族各党派紧密团结共同致力于祖国统一和民族艺术复兴方面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