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农工党洛阳市委开展“
农工党洛阳市委开展“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
时间: 2014年11月6日 12:46:07 来源:本站原创

为响应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农工党洛阳市委组织医疗专家开展义诊、查房、会诊活动。2014年11月5日一大早,医疗专家赶赴洛宁县中医院,分别对骨科、内科、脑病科、呼吸科、康复科住院病人进行查房,对疑难、危重病人进行会诊,对医务人员进行现场指导,随后专家们又利用剩余的时间到门诊坐诊,受益群众达150余人。     “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指每年11月11日所属的那一周,1988年由联合国大会决议通过。在这一周里,各成员国要举行相关活动,以宣传科技在保持世界和平和社会发展中所起的重要作用,为争取和平的国际环境而努力。今年 “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的主题为“和平·发展·环保·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