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农工党洛阳市委召开2
农工党洛阳市委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 2018年2月16日 16:27:06 来源:本站原创
2018年2月6日下午,农工党洛阳市委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洛阳市第二中医院第2病房楼20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农工党洛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宏平主持,河南省人大常委、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洛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洛阳市委主委雷雪芹到会并做重要讲话。10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首先对农工党洛阳市委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雷雪芹在讲话中指出,对于农工党洛阳市委来说,2017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农工党洛阳市委带领全市党员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和农工党十六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和纪念农工党洛阳市委成立30周年系列活动为抓手,积极开展聚力“9+2”奉献“十三五”活动,认真开展参政议政、脱贫攻坚、环境治理民主监督工作,各项工作稳中有进,取得了新成绩,农工党洛阳市委被农工党中央授予“中国农工民主党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优秀地市级组织”,被农工党河南省委授予“中国农工民主党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优秀地市级组织”、宣传思想及理论研究先进市级组织;河科大基层工作委员会、河科大二附院支部、第二中医院支部、经济支部、瀍河支部获先进基层组织称号;20多名同志受到农工党中央、农工党河南省委、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洛阳市政协的表彰。这是全市农工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 雷雪芹同时强调,2018年全市党员要以农工党洛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的召开为契机,按照农工党河南省委和中共洛阳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积极开展“三学一做”活动,切实加强政治学习;加强自身建设,顺利实现政治交接;积极参政议政,努力提高建言献策水平;继续做好对口汝阳县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和洛龙区环境治理民主监督工作,协助汝阳县、洛龙区打赢两大攻坚战;以开展聚力奉献活动为载体,持续推进两项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农工党洛阳市委与常州四药制药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精准扶贫活动落实到位;发挥资源和人才优势,继续开展“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和第30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继续开展义诊咨询和医疗扶贫工作,打造社会服务活动新亮点。 农工党洛阳市委副主委宣读了《农工党洛阳市委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进行再部署。农工党洛阳市委副主委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支部优秀党员的决定》,对河南科技大学学院支部等8个先进支部、丁小红等40名优秀党员进行表彰。   颁奖仪式之后,由文艺支部组织举办了简短热烈的文艺演出,党员任中华、张红霞、白雅琴等为大家奉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赢得与会党员的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