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农工党洛阳市委纪念“
农工党洛阳市委纪念“六•五”世界环境日
时间: 2018年8月21日 21:38:04 来源:本站原创

为宣传“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六五环境日主题,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社会各界和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增强全民的生态意识,树立大健康理念,展示打赢环境污染攻坚战、保障群众环境权益、促进和改善民生的决心,2018年6月5日环境日当天,农工党洛阳市委联合洛阳市环境保护局在“市民之家”东广场举行纪念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由涧西区直工作委员会承办,洛阳市第二中医院副院长,农工党涧西区直工作委员会兼二中医支部主委李自强亲自到现场坐诊,共组织内科、肿瘤、中医、风湿等专业方面的5名专家答疑解惑,指导健康饮食及养生保健方式。累计检查、咨询群众60余次,开出处方10余个。义诊活动受到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在环境大接访活动中,市环保局通过设立政策咨询台、违法投诉台等方式,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的问题,接受群众的投诉,并向他们宣传环保政策以及相关法律法规。接访活动中受理的咨询和投诉主要集中在大气、油烟、水污染等方面,工作人员已按照12369投诉举报及信访工作流程,交付给相关业务单位进行调查处理,并会尽快将调查结果反馈给咨询者。
为了让广大群众了解更多的环保知识,活动制作了130余块环保宣传展板和5000余份环保宣传折页及环保知识书籍向公众发放,引导公众牢固树立环境保护从我做起的理念,营造人人关心环保、理解环保、支持环保的浓厚氛围,广泛凝聚社会共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美丽中国建设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