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专委会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活动 » 农工党洛阳市委召开专
农工党洛阳市委召开专委会2019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
时间: 2019年12月7日 21:00:13 来源:本站原创

12月7日上午,农工党洛阳市委召开专委会2019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农工党洛阳市委调研员刘宏平主持。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洛阳市人大副主任、农工党洛阳市委主委雷雪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主委赵绍杰、王颖、李自强参加会议。

首先,农工党洛阳市委办公室主任、人口资源环境工作委员会主任张丽聪带领大家学习了《农工党洛阳市委专门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草案)》。随后,农工党洛阳市委调研员刘宏平对2020年省、市“两会”提案工作及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专委会工作要求及表彰机制进行了解读。

座谈会上,雷雪芹主任强调与会人员要围绕各自选题,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深入调研,形成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

最后,各专委会负责人根据省、市政协提案参考题目结合自身专业优势畅所欲言,发表真知灼见。会议进一步明确了选题方向,落实了责任。

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及委员代表共18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