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专委会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活动 » 农工党洛阳市委第七届
农工党洛阳市委第七届专委会成立
时间: 2019年4月4日 20:08:29 来源:本站原创

4月3日下午,在农工党洛阳市委召开七届三次(扩大)会议上,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农工民主党洛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各专门工作委员会的通知》文件,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雷雪芹主委就做好专委会工作特别提出要求。她指出,通过党员自荐、支部推荐、主任考察等反复酝酿,经农工党洛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主委会研究决定通过,最终形成了由132名党员组成的8个专委会。成立专委会的目的是为了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和骨干党员的作用,增强我市农工党组织履行参政党职能,她希望各专委会负责人一定要充分认识专委会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来做好专委会工作。各位专委会的主任、副主任要充分发挥参政骨干的表率作用,团结凝聚全体委员,积极参与到专委会的各项活动中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单位实际,发挥专业优势,突出专业特色,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高农工党党员的参政议政水平,提升农工党组织的社会影响力,为奋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洛阳篇章增光添彩。

农工党洛阳市委会第七届专门工作委员会共有委员132名,包括政策理论与党史学习研究、卫生与健康、人口资源环境、经济与法制、教育与科技、文化与旅游、妇女及老龄等共8个专门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