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农工党洛阳市七届四次
农工党洛阳市七届四次市委(扩大)会议在郑州召开
时间: 2019年8月23日 19:41:21 来源:本站原创

8月22日晚,农工党洛阳市委在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七届四次(扩大)会议,会议由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洛阳市人大副主任、农工党洛阳市委主委雷雪芹主持,副主委赵绍杰、王颖参加会议。

雷雪芹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在中国共产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各民主党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充分发挥我国新型政党制度效能的必然要求,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迫切需要。要明确目标任务,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雷雪芹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农工党洛阳市各级党组织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政治任务,重点在于抓好三件事。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重要论述选编》中的理论文章和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导党员深化对多党合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性质地位的认识,不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要求、新任务上来,结合实际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二是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主题教育活动是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凝聚政治共识的重要载体,是贯穿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的主线。我们要切实把主题教育活动与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加强自身建设结合起来,结合农工党中央、省委的安排部署和工作实际,规定动作要按标准做到位,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不走样;自选动作要凸显亮点有特色,力争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有影响,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为契机,推动形成昂扬向上、奋发有为、团结和谐的氛围。三是要对标《农工党河南省基层组织创优工作量化评价实施方案》,积极开展基层组织创优工作,要把此项工作作为基层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巩固和完善市委班子成员联系基层组织制度,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领所联系的基层、创先评优,在争先进位中展现洛阳农工党员建功新时代的动人形象和迷人风采。

在郑10名市委委员参加会议。农工党洛阳市委调研员刘宏平,农工党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主委、洛阳职业技术学院医院技术学院院长赵印震,农工党河南科技大学支部副主委、河南科技大学护理学院副院长王红伟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