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支部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活动 » 经济支部开展党员走访
经济支部开展党员走访活动
时间: 2019年5月10日 20:13:26 来源:本站原创

5月9日,在经济支部主委来平良的带领下,支部秘书长史军强、支部委员游坤鹏、邢世涛到洛阳恩济医院调研走访。

洛阳恩济医院是集医疗、科研、教育、预防、康复、保健为一体,以糖尿病诊疗为特色的新型现代化专科医院,是洛阳市首家“医养结合示范园区”、“全国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基地”,由农工党党员智广询创办。

来平良一行认真听取医院负责人的介绍,并了解目前政府对民营医院的优惠扶持政策,以及民营医院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随后,走访了居住在医院的患者,详细询问患者的健康状况、生活环境以及对医院的满意度。最后与医院负责人举行了座谈会,就医院建设与发展进行了交流座谈。大家对恩济医院与仁乐医养公寓的医疗与养老相结合的精准定位大加称赞,把医疗资源与养老资源有机结合,把对患者的生活照料和康复关怀融为一体,让“医”和“养”无缝对接,是一种有病治病、无病疗养的养老模式,这既能破解“患病老人把医院当成养老院”的现实尴尬,又能缓解医疗资源的紧张局面。对恩济医院医护到家、慢病管理、未病预防、康复保健、敬老爱老等精细化、一站式服务高度赞扬。同时来平良主委对恩济医院也提出了新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农工党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站位,为健康中国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