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农工党洛阳市委举办2
农工党洛阳市委举办2018年重阳节活动
时间: 2018年10月14日 14:15:42 来源:本站原创

重阳节将至,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3日,农工党洛阳市委组织开展“九九重阳、登山秋游”活动。离退休党员、部分支部负责人、市委机关工作人员等共64人参加活动。

早上9点,党员们乘车来到孟津县凤凰山森林公园。凤凰山森林公园位于孟津县平乐镇北部的邙山之上,由农工党员郭建华投资建设,2014年年初纳入洛阳中心城区林业生态圈建设项目。农工党洛阳市委积极响应中共十八大提出建设美丽中国号召,在全市发起了“投身荒山绿化、建设美丽洛阳”的活动,号召全体党员积极投身林业生态圈建设中,持续开展周末植树活动,把凤凰山森林公园建成农工党洛阳市委义务植树造林基地。2017年7月,凤凰山田园综合体作为河南省首家田园综合体开园,同时“农工党生态林建设基地”在此挂牌。目前的凤凰山已经一改当年的荒芜面貌,花草丰茂,果木飘香,一派欣欣向荣的丰收景象。党员们一边进行采摘体验,一边感叹凤凰山的巨大变化,为农工党人的执着与奋斗而自豪。

随后大家又乘兴参观了“凤凰山首届金秋菊花展”。凤凰山森林公园此次的展览有凤凰涅槃、太平有象、金狗庆丰收、二龙戏珠、孔雀开屏、五谷丰登等二十几组大型组合造型,百余品种。三万朵秋菊争奇斗艳,设计人员用菊花立体雕塑和菊花盆景绘制出一幕幕充满诗情画意的景致,艳丽的色彩、精心的构思让广大党员叹为观止,留连忘返。

下午,大家登上凤凰山,远眺洛阳城,享受着登山的愉悦,互相交流着各自的生活感受,大家其乐融融,笑声不断。

此次活动不仅让退休党员们享受到休闲与快乐,度过了一个难忘的重阳节,同时还体现了农工党敬老爱老的精神,也丰富了老党员们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拉近了党员与组织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的关系。秋游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活动的开展给广大老同志搭建了感情交流的平台,让老同志们感受到组织和领导的关心,在今后的生活中,大家一定会时刻牢记入党初衷,不忘初心,展己所长,发挥余热,同全市农工党员一道,为洛阳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