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专题栏目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抗击疫情—农工党文艺
抗击疫情—农工党文艺支部的特殊奉献
时间: 2020年2月24日 10:56:25 来源:本站原创

疫情当下,农工党文艺支部将自己的创作激情,默默地化作了对疫情的关切之情,用自身的专业知识,将抗击疫情期间的一幕幕感人场面、动容之情,转化成了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文艺作品,传递人间真情,弘扬社会正能量。他们就是洛阳农工党员中的文艺工作者,抗击疫情,他们一直在行动。

在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农工党洛阳市文艺支部就积极响应号召,组织支部党员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募捐,支部党员:夏莉莉、周于荀、毛家赢、孙静、白亚琴、李明月、谷雪平等人踊跃奉献爱心、捐款捐物。

2月17日农工党文艺支部主委夏莉莉和副主委周于荀作为支部的代表,来到湖北路街道上海市场社区、涧西区卫健委、老城区民主街社区,向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了一次性口罩、酒精、84消毒液,总价值3255元。

夏莉莉,农工党文艺支部主委、洛阳市歌舞团高级讲师、洛阳市舞蹈家协会主席。她联合洛阳市舞蹈家协会成员编创了适合大众的全民健康舞蹈《人在青山在》,动作简单明了,通俗易学,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缓解和减轻特殊时期人们的压力和恐惧。

周琨,农工党文艺支部副主委,洛阳国花画院院长。她用书画表达着“疫情无情人有情”,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加油鼓劲儿。

白亚琴,农工党文艺支部委员,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她充分发挥自己文艺特长和优势,演唱了一首《谢谢你》,向抗击一线的逆行者们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洛阳市委主委雷雪芹,对文艺支部在抗击疫情工作中的义举表示充分肯定,并亲自捐出200元予以支持。

农工党文艺支部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艺方向,坚持用人民文艺温暖人民群众,用人民文艺讴歌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用人民文艺歌颂伟大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