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专题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专题活动 » 副中心城市学习活动—
副中心城市学习活动—农工党老城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时间: 2020年4月20日 19:20:04 来源:本站原创

近日,农工党老城支部在洛阳乳腺病医院八楼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并专题学习座谈省委省政府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

会上,丁小红主委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随后,对支部疫情防控和全面复工复产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并重点解读了省委省政府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的精神。

丁小红主委强调,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是落实推动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在洛阳发展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大家要立足岗位特色,发挥专业特长,为建设副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党员们就如何提高工作质量,促进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展开深入讨论,并积极踊跃发言,畅谈学习心得。

最后,丁主委要求,全体党员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要慎终如始防疫情,把防止境外输入作为重中之重,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持续筑牢基层防线,坚决防止疫情形势出现反弹。同时,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最美身影”董守义、贾国彪、李洁等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