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农工党洛阳市委组织开
农工党洛阳市委组织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调研活动
时间: 2020年6月24日 10:46:17 来源:本站原创

2020年6月21日,农工党洛阳市委组织骨干党员到孟津县调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情况。副主委赵绍杰、王颖、李自强参加相关活动。

孟津地处黄河中、下游交界位置,湿地资源丰富,生态区位重要,对维护区域自然生态平衡、支撑区域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调研组听取了黄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会盟镇台荫黄河湿地恢复区、黄河中下游分界线湿地公园建设和西霞院水库运行情况。孟津黄河湿地管理局孟科峰局长介绍了自习近平总书记提出黄河国家重大战略以来,孟津在黄河生态保护、产业布局发展、脱贫攻坚、黄河文化传承等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取得了显著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

通过此次调研,农工党洛阳市委将针对当前黄河湿地保护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梳理,提出更加切实有效意见和建议,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