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农工党沈阳市委会来洛
农工党沈阳市委会来洛调研
时间: 2020年12月5日 8:40:33 来源:本站原创

12月1日至3日, 农工党沈阳市委副主委杨向红、孟令山,专职副主委王玉鹏,副秘书长王勇,二级主任科员赵晓杰来我市实地考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2日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应天门博物馆,与农工党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颖及洛阳文保集团相关领导就洛阳市政府打破“洛阳旅游不过夜”的堡垒,邀请文旅专家结合洛阳市自身优势和特点重新布局,将旅游重心从郊外转移到市区中心,增强旅游要素协同性,激发文旅消费潜力、刺激洛阳市旅游行业的经济发展等结合沈阳市文旅产业的发展现状进行了探讨。

下午,调研组在专职副主委王颖、副秘书长李惊宇的陪同下前往洛阳二里头遗址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调研组对二里头遗址的发掘历程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并希望加大二里头夏都遗址的发掘研究性,进一步保护好、传承好、弘扬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农工沈阳市委一行对洛阳文旅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学习。为各自地区的文旅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