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农工党河南省委召开抗
农工党河南省委召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时间: 2021年1月11日 8:35:56 来源:本站原创

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彰显新时代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党员的使命担当,表彰在抗击疫情中涌现出的农工党河南省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2021年1月11日,农工党河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隆召开。​​​​

农工党洛阳市河科大一附院支部、农工党洛阳市中医院支部、农工党洛阳市自贸区支部荣获农工党河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洛阳农工党党员丁小红、马丁一、王玉华、乔贵锋、刘贤昌、孙文青、李自强、李改艳、杨柳、肖建勋、吴涛、胡政委、胡新俊、徐振江、郭建华、郭祺、席恺、姬粉芝、韩冠先19名党员荣获农工党河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受到农工党河南省委和河南省人民政府领导的亲切接见并与大家合影留念。随后大家参观了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农工党河南行动图片展;听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抗疫报告。

在这场严峻斗争中,农工党洛阳市委紧密围绕抗击疫情建诤言、献良策;党员中的医护人员逆行奋战在疫情防控救治最前线;秉承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神,广大党员积极捐款捐物。生动展现了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诠释了新时代大爱精神和家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