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农工党洛阳市委到洛阳
农工党洛阳市委到洛阳轨道交通1号线开展视察慰问活动
时间: 2021年3月9日 8:40:43 来源:本站原创

3月6日下午,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洛阳市委主委雷雪芹来到洛阳轨道交通一号线牡丹广场站,开展视察慰问活动。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青春,知联会副会长张海朝,市委统战部知工科科长彭忠一同参加了活动。

在轨道交通公司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一行人察看了牡丹广场站在建工程和部分已完成项目,详细了解了施工进度和1号线试运行情况。

据了解,牡丹广场站是洛阳市地铁1号线和规划3号线的换乘站,是洛阳市目前所有在建地铁站中难度最大的一座车站,施工量相当于10个标准车站,设26个出入口,在全国所有在建和已投用的地铁站中,位居第二位。列车的设计完美融合了洛阳市市花牡丹元素,车厢外体是以洛阳红为原型经过加工的牡丹标志和象征着“一带一路”的紫色丝带,车厢内点缀黑白色素描的牡丹花朵。整个列车动感十足又能体现洛阳文化及特色。

视察活动结束后,为了表达对洛阳轨道交通建设者由衷的敬意,农工党洛阳市委组织文艺支部联合洛阳爱乐乐团,为洛阳地铁建设者们送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为此,农工党文艺支部党员李江专门为洛阳地铁建成通车准备了主题显明、意义深刻、催人奋进的主题歌曲,精心组建了演出团队,以高雅艺术的形式,歌唱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以洛阳轨道交通建成通车来反映洛阳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以此来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农工党洛阳市委副主委赵绍杰、郭珈宜,调研员刘宏平,农工党洛阳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党员中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60余人一同参加了视察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