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农工党洛阳市洛龙一支
农工党洛阳市洛龙一支部召开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
时间: 2021年4月3日 9:42:08 来源: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加强农工党基层组织建设,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4月1日下午,中国农工民主党洛阳市洛龙一支部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市政协会议室胜利召开。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节选部分《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贡献》、《中国农工民主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农工党洛阳市七届九次(扩大)会议精神,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农工党洛阳市委副主委王颖、郭珈宜、李自强,二级调研员刘宏平,中共洛龙区委统战部党派科李琳出席会议并表示祝贺。洛龙一支部18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洛龙一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副主委李智军主持。农工党洛阳市委副主委王颖代表农工党洛阳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指出,洛龙一支部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拉开了农工党洛阳市各基层支部换届的序幕,在洛龙一支部,在农工党洛阳市委都是一件大事,对于加强基层组织自身建设和促进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她希望洛龙一支部充分认识到新老组织成员交接的重要意义,继续发扬传统,发挥优势,以自身建设高质量推动履职能力高质量。

中共洛龙区委统战部党派科李琳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对农工党洛龙一支部多年来对统战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农工党洛龙一支部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民主监督等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农工党洛龙一支部的工作,共同推动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迈向新时代!

洛龙一支部第二届委员会主委崔福云代表洛龙一支部第二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她全面回顾了第二届委员会的工作,总结了支部在组织发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疫情防控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经大会审议,大家对洛龙一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全体党员代表以热烈的掌声一致通过。

农工党洛阳市委副主委郭珈宜受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洛阳市委主委雷雪芹的委托,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农工党洛阳市洛龙区第三届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祝贺!她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开局起步之年,贡献同心同向之力,继续谱写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下午四点,农工党洛阳市洛龙一支部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