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农工党洛阳市律师支部
农工党洛阳市律师支部召开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
时间: 2021年4月19日 22:16:55 来源:本站原创

4月16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洛阳市律师支部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市政协五楼会议室胜利召开。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洛阳市委主委雷雪芹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主委赵绍杰、调研员刘宏平、副秘书长李惊宇参加会议。

会议由支部副主委陆东芳主持。农工党洛阳市委副主委赵绍杰代表农工党洛阳市委致贺词,农工党洛阳市律师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委员、主委索亚星代表第二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刘宏平调研员向大会介绍了新一届支委会委员候选人提名条件和基本情况。

会议选举产生了农工党洛阳市律师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冯晓曼、陆东芳、索亚星、曹国丽4名党员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在雷雪芹主委的主持下召开了律师支部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索亚星当选为支部主委,曹国丽当选为支部副主委。

雷雪芹主委对律师支部上一届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也向律师支部新当选的支部委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她强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作为农工党基层组织,要坚决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继续发扬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奋斗的光荣传统,把老一辈农工党员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好精神传承下去,把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和谐共事的好做法、好传统发扬光大,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新当选的支部主委索亚星表示,将带领新一届支部班子成员秉持初心,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能力的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履职水平,把对工作的热情演化为前进的持久动力,戒骄戒躁,务实重干,把农工党的好传统、好作风、好经验继承好、发扬好、传承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