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农工党洛阳市河科大二
农工党洛阳市河科大二附院支部召开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
时间: 2021年5月22日 6:00:05 来源:本站原创

2021年5月19日下午,农工党河科大二附院支部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在河科大二附院召开。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洛阳市委主委雷雪芹出席会议,中共河科大二附院党委书记王山明,副书记、院长刘晓革到会祝贺!

会议开始前,雷雪芹主委对河科大二附院党委给予农工党河科大二附院支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王山明书记对农工党河科大二附院支部党员为医院发展、三甲创建、日常诊疗活动中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在疫情防控中的付出给予高度赞扬!

会议由河科大二附院支部副主委张育红主持。大会审议通过了由副院长、支部主委孙文青代表支部第六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农工党河科大二附院第七届支部委员会,李峰郁、张育红、居兴刚、吴涛、臧铁柱、闫光、张振峰7名党员当选为支部委员。随后在雷雪芹主委的主持下召开了七届一次会议,李峰郁当选为支部主委,张育红、居兴刚当选为支部副主委。

雷雪芹主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同时也向河科大二附院支部提出了殷切期望,她强调,河科大二附院支部有着深厚的历史积淀和优良的传承,在以往的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光荣传统,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持续开展“学五史、守初心、迎百年”活动,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新当选的支部主委李峰郁表示,将带领党员围绕中心,发挥优势,服务大局,关注民生,不断拓展参政议政的深度和广度,为建设美丽洛阳、健康洛阳贡献河科大二附院支部的智慧和力量!

农工党洛阳市委副主委赵绍杰、二级调研员刘宏平,原农工党洛阳市委副主委林西京以及支部党员代表16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