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农工党河科大二附院支
农工党河科大二附院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 2021年7月22日 17:03:19 来源:本站原创

202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当天,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在天安门城楼发表了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在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道路上,以百折不挠的精神,进行了一场场气壮山河的斗争,谱写了一曲曲可歌可泣的壮丽史诗,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伟大成就!

农工党河科大二附院支部在李峰郁主委的带领下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要求各位农工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结合学习中共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工作,进一步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风雨同舟,为下一个百年目标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