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农工党河科大二附院支
农工党河科大二附院支部开展银屑病科普讲座
时间: 2021年7月22日 17:11:50 来源:本站原创

银屑病又称“牛皮癣”,严重的影响着患者的身心健康,为此好多银屑病患者病急乱投医,走了好多的弯路,花了好多的冤枉钱,最后还严重的损害了健康。为了使广大银屑病患者能够得到规范、安全,个体化的治疗,农工党河科大二附院支部副主委、河科大二附院皮肤病医院银屑病学组负责人居兴刚,在皮肤科病区医生办公室为住院的银屑病患者及其家人进行了科普讲座,从银屑病的规范化治疗到目前最新的生物制剂的应用,居兴刚副主任医师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大大提高了银屑病患者对疾病的认知度,提高了他们战胜疾病的信心!

会后居兴刚副主任医师又对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答,其表示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也会通过社情民意的方式,积极为银屑病患者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