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农工党洛阳市委捐助洛
农工党洛阳市委捐助洛宁县贫困山区小学
时间: 2014年10月31日 19:34:43 来源:本站原创

2014年10月30日,在洛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洛阳市委主委雷雪芹的带领下,农工党洛阳市委副主委刘宏平、洛宁县卫生局局长董洪亮、党组书记贾玉堂、副局长张景源,洛阳市农工党党员、洛阳荣坤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游坤鹏一同到洛宁县西山底乡良泉沟小学进行慰问、捐助。    

在洛阳荣坤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游坤鹏的大力支持下,为良泉沟小学学生捐助新衣服42套,书包、文具42套以及教学用品、文体用品,总价值近7000元。雷雪芹副主席对坚持在艰苦环境中辛苦工作的老师进行了慰问,对学生提出了要求和寄予了厚望,希望学生们克服困难,好好在校学习,健康成长。同时表示要呼吁和发起更多的社会力量来共同关注贫困农村教育。学校老师纷纷表示,这次捐助,真是雪中送炭,为他们解了燃眉之急,他们可以开展更多的活动,让孩子们好好学习,快乐成长。    本次活动得到了洛宁县卫生局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