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专题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专题活动 » 农工党洛阳市委在重阳
农工党洛阳市委在重阳节组织老党员参观孟津区生态环境建设
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10:04:49 来源:本站原创

为全面深入开展对口孟津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充分发挥老党员的智慧力量,农工党洛阳市委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组织老党员到孟津区参观生态环境建设,共同度过一个特别的重阳节。

13日下午,在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洛阳市委主委雷雪芹的带领下,在孟津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延峰,副部长谢峰辉,部分农工党洛阳市委对口孟津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民主监督工作专家组成员的陪同下,老党员一行先后参观了孟津区朝阳镇南石山村三彩小镇、龙泉谷公园、瀍河、牛步河湿地公园、孟津城区等地,对孟津区把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融入到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中给予高度赞扬。最后大家来到春风江南、东方府等小区,了解人居环境、康养等相关民生情况。

雷雪芹主任向老党员表示亲切慰问,并送上了节日祝福。她指出,老党员是农工党洛阳市委最为宝贵的财富,没有老党员的辛勤奉献,就没有农工党洛阳市委今天的成绩,希望老党员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市委会的工作,共同把对口孟津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做的更好。

通过这次活动,老党员非常高兴又深感意义重大,既身临其境领略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又能与老党员相聚孟津,共度重阳,同时又能参与到农工党洛阳市委对口孟津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民主监督工作中,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农工党的优良传统,发挥老党员的作用和优势,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原专职副主委王华莹代表老党员对农工党洛阳市委连续十多年在重阳节为老党员组织节日活动表示感谢,对农工党洛阳市委对老党员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并赋诗一首寄托老党员共同的心声。

本次活动在孟津区委统战部、孟津区城市管理局、水利局、住建局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