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农工党洛阳市委学习贯
农工党洛阳市委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 2021年11月4日 9:42:48 来源:本站原创

10月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郑州召开,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代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总结了省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各方面取得的成就,确立了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的奋斗目标,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重大战略,提出了主要任务和重要举措。

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对我们今后的工作重点、参政方向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雷雪芹主委在第一时间发出学习号召,做出安排部署。她因公外出回洛后,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被集中隔离,在疫情隔离期间带头坚持学习,认真收听收看党代会,撰写心得体会,紧紧围绕党代会精神,对农工党洛阳市委的当前和今后工作进行调整部署。雷雪芹主委强调,楼阳生书记的报告深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站位高、视野宽、谋划深、举措实,进一步丰富完善了“两个确保”的战略目标、战略构想、战略体系,对我省、我市“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发展具有重大引领意义,全体党员要将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认真领会、准确把握,积极抓好贯彻落实。同时结合洛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真正把学习转化为推动工作创新、高质量发展的动力;结合对口孟津区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科学分析当前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形势,把握好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问题,提高认识,发挥优势,积极建言献策,确保“十四五”时期对口孟津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民主监督工作取得成效。

为配合当前疫情防控,农工党洛阳市委下发学习通知,要求各支部、各党员自行开展学习活动。农工党洛阳市委副主委赵绍杰在学习党代会精神后,根据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中指出要以“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健全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社会保障体系,让老百姓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提出了关于以唯一法人代表紧密型医疗联合体整合医疗服务体系、促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建设的建议。

农工党洛阳市委副主委郭珈宜通过学习后,对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有了充分认识,结合自身工作写了心得体会。

经济支部党员贾媛媛、律师支部党员曹国丽学习党代会精神后,分别撰写了《积极建言献策 建设现代化河南》、《关于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意见建议》等建议。

各支部纷纷组织党员开展不同形式的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高度认同大会体现了中央精神,符合河南实际,契合群众期盼,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是指导我省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的重要文件,是指导各民主党派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的参政履职方向,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洛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发挥界别特色,凝聚共识,建言资政,共同为推动健康洛阳、美丽洛阳高质量建设汇聚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