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农工党洛阳市委学习贯
农工党洛阳市委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21年11月17日 9:46:23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15日下午,农工党洛阳市委在市政协五楼会议室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洛阳市委主委雷雪芹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赵绍杰、郭珈宜参加会议。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为配合疫情防控,农工党洛阳市委在第一时间下发通知,要求各支部、全体党员认真收听收看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副主委赵绍杰、经济支部贾媛媛等5名党员撰写了心得体会和建议。为了使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更加深入,农工党洛阳市自贸区支部、生态环境支部、律师支部、洛龙一支部等骨干党员30余人联合开展了这次学习活动,雷雪芹主委,赵绍杰、郭珈宜副主委,洛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综合办督查室主任贾媛媛、洛阳市人大常委会调查研究室综合科科长曹国丽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洛阳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进行了领学、解读。

雷雪芹主委就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系统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成果;三是要准确把握全会审议通过《决议》的重要内容;四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推向深处。

雷雪芹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农工党洛阳市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利用各种形式抓好宣传宣讲,切实提高宣传宣讲效果。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部署要求结合起来。要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总结作为党史教育的最新最好素材,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悟、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领悟,真正在思想上得到收获,在觉悟上得到提升。雷雪芹强调,农工党要坚定不移的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坚定“四个自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做到“四新三好”。不断增强群众观念,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深入群众了解实际情况,积极主动收集人民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把落实全会精神激发的干劲转化为推动“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的工作成效,不断在洛阳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贡献农工党的智慧和力量。

最后,会议对农工党洛阳市委开展公益活动、对口孟津区生态保护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对获得农工党中央2021年理论研究优秀论文三等奖的党员贾媛媛进行了表彰;对在农工党中央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光辉的历程”美术作品展中获奖的党员张见柳、张曙光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