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农工党洛阳市委会、民
农工党洛阳市委会、民建洛阳市委会、民进洛阳市委会联合开展“浓情端午,欢畅露营”活动
时间: 2022年6月2日 9:49:51 来源:本站原创

6月1日下午,由民建洛阳市委会主办,民进洛阳市委会、农工党洛阳市委会协办的”浓情端午,欢唱露营”活动,在涧西区三岔口星空露营地成功举办。

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洛阳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晓辉,民建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颖政,民建洛阳市委会副主委、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赵丽,民进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聪辉,农工党洛阳市委会副主委赵绍杰、李自强参加活动。

中共涧西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海波为活动致辞,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三岔口村的民主党派人士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庞明新代表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向创新社会服务实践形式、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浪潮中的各民主党派给予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并希望各民主党派立足各自特色和优势领域,引导党派成员发青春之声、汇同心合力,继续关注和参与乡村振兴,以优异成绩向中共二十大献礼。

活动现场,专业的医疗团队为群众们答疑解惑,诊断疾病,普及医学常识,同时给予健康生活指导。随后,为现场群众捐赠了价值7000余元的端午粽子,预祝大家过一个安康祥和的端午佳节。

最后,民建、民进、农工党的民主党派文艺工作者和来自洛阳歌舞剧院、乐雅文化演艺传媒的洛阳著名歌手和舞蹈演员们接连登台,以青春歌舞的形式为现场群众们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蓬勃朝气和锐意进取的精神内涵,演出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肯定。

市委统战部有关同志和党派成员等近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