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中国农工民主党洛阳市
中国农工民主党洛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 2023年9月24日 11:41:24 来源:本站原创

22日至23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洛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农工党中央常委、河南省委会主委、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黄红霞,中共洛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骁,农工党河南省委会副主委、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洛阳市第七届委员会主委雷雪芹,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会主委王燕飞,农工党河南省委会组宣处处长赵莉萍,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出席了大会。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到会祝贺。

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学习贯彻农工党河南省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学习了中共洛阳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大会审议通过了雷雪芹代表农工党洛阳市第七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农工党洛阳市第八届委员会;审议通过了农工党洛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决议。

黄红霞代表农工党河南省委会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农工党洛阳市第七届委员会五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以雷雪芹为主委的第七届委员会领导班子高度赞扬!她同时希望新一届市委会领导班子不断强化政治引领、筑牢思想基础,深化政治交接、弘扬优良传统,牢记“国之大者”、积极履职作为,实施“五大战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把市委会建设成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

 

杨骁代表中共洛阳市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农工党洛阳市委会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充分发挥界别优势,为中共洛阳市委科学、民主决策,推动民生改善、提高群众健康素质,助推洛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表示感谢。他同时表示,中共洛阳市委将坚定不移支持民主党派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更好履行职能,把多党合作事业共同推向前进,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洛阳凝心聚力!

王燕飞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并致辞。

雷雪芹在工作报告中指出,农工党洛阳市第七届委员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制度,深入开展政治理论、主题教育学习实践活动,思想政治基础更加牢固;坚持一体推进,能力作风建设更加坚实;坚持集智聚力,参政议政成效更加突出;坚持品牌打造,社会服务党派特色更加突显。五年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赋能添彩,为健康洛阳、美丽洛阳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不断开创了农工党事业发展新局面。

大会经过选举,王颖当选为农工党洛阳市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李自强、张丽聪、是凡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孙文青、席恺、崔福云、肖一妙、刘红燕、来平良、丁小红、王红伟、曹国丽、贾媛媛、徐振江、李改艳、李峰郁、刘晶晶、曲安龙为市委会委员。

王颖表示,新一届市委会将团结带领全市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发扬农工党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风雨同舟的优良传统,在农工党河南省委会和中共洛阳市委的领导下,统一思想,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创新有为,扎实工作,为我市全面加快现代化建设,重振洛阳辉煌作出更大贡献。

庞明新在闭幕会上希望农工党洛阳市第八届委员会团结带领全市农工党党员,凝聚政治共识,汇集智慧力量,提升履职能力,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的光荣使命和历史责任。

原洛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洛阳市委会主委邓同美,原副主委王华莹、王新华、林西京、刘宏平、韩冠先,第七届市委会副主委赵绍杰以及85名代表出席了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