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农工党洛阳市委到洛宁
农工党洛阳市委到洛宁开展“同心实践”活动
时间: 2013年4月3日 11:47:47 来源:本站原创

2013年4月3日,在洛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洛阳市委主委雷雪芹的带领下,农工党洛阳市委到洛宁县西山底乡开展义诊、义演、捐赠活动。     早上7点多钟,农工党一行32人就前往洛宁县西山底乡。义诊专家刚抵达义诊现场,就被周围群众围了上来,专家们不顾辛劳,立即认真、热情地为群众咨询、检查、诊断、治疗,先后为200余人进行了义诊服务。     由农工党文艺支部主委、洛阳梦之幻乐团团长李江带队的演出小分队一抵达西山底乡中心小学,就受到了五百多师生、百姓的热烈欢迎。洛阳梦之幻乐团的老师们为他们演奏、演唱了多首经典曲目,并为广大学生捐赠了文具、食品等,广大师生感动有加,倍受鼓舞。     由农工党党员李江、翟保欢、孙平、肖一妙、张美琴等捐赠的联想电脑一台,也于同日交付西山底乡中心小学。洛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洛阳市委主委雷雪芹出席了捐赠仪式,并发表讲话,鼓励广大同学要珍惜学习机会,打好基础,为将来有更大的作为做好准备。     农工党洛阳市委副主委刘宏平,农工党党员、洛阳市卫生局副局长陈珍,农工党河科大二支部主委赵绍杰,农工党河科大三支部主委韩雪梅,农工党道北支部主委王喜盛,农工党凯旋支部主委肖一妙等一同参加了这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