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
农工要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工要闻 » 农工党洛阳市委举办坚
农工党洛阳市委举办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知识竞赛
时间: 2014年8月31日 12:41:09 来源:本站原创

2014年6月28日下午,农工党洛阳市委举办“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知识竞赛。在河南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会议室,107名党员不怕天气炎热,不怕路途遥远,不怕牺牲休息时间,严格按照要求参加了知识竞赛。     为了保证知识竞赛的严肃、公正、公平,达到竞赛的目的,竞赛采取闭卷的形式,试题、试卷由农工党河南省委制作,现场拆封,现场以笔试的形式答题,并由洛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洛阳市委主委雷雪芹担任主考官,农工党洛阳市委副主委刘宏平担任副主考,农工党河南省委的两名工作人员全程监督。     通过这次知识竞赛,大家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为广大党员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起到了更好的理论指导作用。